Windsorcehn💀

如今在LA摸爬滾打






最近太倒霉
邻居家在装修后花园 结果切断了我家网线 导致我已经断网两天
作为一个可以承认自己有网瘾的重症患者我真的是
有种离升天不远了的感觉

因為沒有網了 所以離開了電腦
重新開始拿出書櫃上放了一段時間的還未看過的小說們
現在在看阿加莎的《底牌》
感覺不錯 看完來篇讀後感好了
最近老玩遊戲覺得自己文學那塊的氣質有點消退👓
不太好

說實話這兩天
一下子覺得很無聊很無聊 又很煩躁
不知道做什麼才好
睡覺睡到頭暈眼花天地不分
可是其餘的事情就算做也做不了多久
看書也好唱歌也好和別人聊天也好
都覺得很
很空虛

於是有了更多時間去想自己的事
但是想的太多就一定會想太多
負面情緒就轟隆隆地撲上來
亞滅爹

總之還是希望明天修網的人能來搞定我斷掉的網線
不然我可能就要
💀了

阿門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