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sorcehn💀

如今在LA摸爬滾打














美國感恩假期 和對象一塊去了紐約
怎麼說呢 在紐約就好像在中國
特別像上海和香港 沒有美國的感覺

到的第一天晚上和朋友們喝高了
大家一起在零下的溫度中瘋瘋癲癲的從公寓走去KTV
對象整個人攤在我身上
兩個人凍到話都說不清
她喝的比我多很多 醉的也比我厲害
一直說著
“後天咱們兩個月 我要給你買戒指!三個月我要給你買個車!四個月給你買個房!baby marry me~”
這樣的話
我也嗨著 一直說好啊你買!嫁!立刻嫁!
這樣的話

當然我們兩個月那天她還是沒給我買戒指
買了我也不會要的
才倆月 我不會讓她給我破這個費
雖然她那天的確有說 寶貝你想買什麼說吧只要不是車房我什麼都給你買
但我還是沒想到特別想要的
所以保留了權力

紐約特別冷
出門就像進了冰箱的冷藏室還要再冷些
不得不和她靠在一起走
平時在LA的時候我倆可是手都不拉著的
但怎麼說呢 Ny這個城市我還是並不喜歡
太那什麼了
在那裏的一個禮拜有種看盡世間人情冷暖的感覺 特別煩特別無聊的一個城市
除了逛街就沒事乾了

想了想其實至今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城市
我的適應能力很強
雖然現在說著我不喜歡紐約
但其實我已經可以習慣那裡了
就算現在讓我去紐約讀個幾年大學我也ok
本來城市就是很無聊的一個東西
重要的還是身邊的人👆
身邊的朋友有沒有趣
身邊的愛人夠不夠好
這才足夠評價我是不是喜歡一個地方的標準

以後還想去Ny讀碩士
為我的未來祈禱下🙏

评论(2)

热度(6)